close

這兩天偶然看到格友Keith發表的"嚴重譴責香精麵包「胖達人手感烘培」!"文章, 真的頗有感觸~

全文請詳嚴重譴責香精麵包「胖達人手感烘培」!

來了美國後真的會覺得在台灣時因為太多大環境因素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及飲食習慣, 不得不我們外食了!不得不大部分人沒日沒夜的工作就為了有一間自己的小窩, 窮其一生只為了供養它而養不起孩子.....anyway不談太遠!!

就因為大家忙沒時間選擇了外食, 甚且不見得比自己煮來得貴(當然要貴到脫褲的餐廳也不少~), 所以外食也變得理所當然, 別懷疑!我在台灣的時候也是這樣, 但是自從我開始動手做菜, 做點心, 做冰淇淋甚至做麵包後才發現: 我以前到底吃了多少鬼東西, 不過,don't get me wrong!!台灣也是有很多很有良心的好賣家, 只是就像八點檔不變的定律: 壞人很多而且要死很久才會真正消失~

老實說, 我對於廠商加了甚麼東西沒有意見, 只要它是在法律規範內的東西有何不可?!!賺錢嘛!誰不是?! 但問題就出在不能只是加了點所謂的天然或健康成分就無限上綱到所有的產品都跟仙丹一樣的無懈可擊, 或是你乾脆就偷偷加了些不是人吃的或是鬼也不吃的東西~從其中獲取不該屬於你的利益!

自己動手做後發現為何媽媽以前常說菜要洗乾淨, 味精不要加, 多吃食物的原味不要太多有的沒的人工調味, 沒錯啊!!!健康新鮮的食材根本就不用其他的錦上添花就好吃. 所以老公跟我很喜歡在周末時一起從廚房裡端出兩人一起做出的好味道, 家人間的連繫也因為homemade 變得更緊密!

我,現在很健康也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我吃下去的東西是甚麼, 也知道怎麼樣才是對自己和家人是最好的, 希望你也能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口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