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flict kitchen  

今天跟幾個volunteers去我們這的一家Take-out Spot - Conflict Kitchen用餐,非常滿意!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不同的東西,such as: Yuca con Mojo, Lechon Asado, Picadillo(this's my dish), Ropa Vieja...etc

cuban sign  

老實說,我還挺喜歡的!吃起來挺健康無負擔。像我點的Picadillo就是ground beef和橄欖,青椒,葡萄乾及番茄一起燉成的,最後混著黑豆及米一起吃,旁邊還放有古巴式醬料的沙拉,我覺得我下周就會再去吃了,哈哈哈!!

其實在今天之前經過看到就一直覺得很有趣,想說怎麼會叫做衝突餐廳,但每次就是一直往其他餐廳走去,就像七月半中邪那樣的魂不附體!!!後來聽其他朋友說才知道這樣的構思及計畫推動是由2位CMU的藝術系教授所籌擬。這樣的一家站櫃餐廳就是提供給大家一些跟美國有衝突的國家的食物,for example 現在如果你想去嘗嘗的話,你所能order的就是古巴菜,而在古巴菜之前呢就是伊朗菜(在更之前還有阿富汗及委內瑞拉的食物),每一個國家的menu僅供應六個月,六個月後就會換另一個國家,就我所知北韓也在口袋名單中!

有人會問:他們會不會走到窮途末路?我說:一點也不擔心它們會山窮水盡。因為老美實在太愛宿敵了,所以我們需要擔心的是會不會漏掉每樣源源不絕的特色餐!而且假設把大陸每個省份都分開來的話(中美表面上互相依賴,骨子裡互相矛盾),它們還真的可以做到長長久久~ 搞不好我以後還可以跟老公帶著我們的孩子孫子來吃都說不定呢!

If you woul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them, please click the link Conflict Kitchen

 

 

arrow
arrow

    口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